close

剛才我在洗碗,小孩在洗衣,
樓下警察來按電鈴,
開門看到警察一臉的疑惑,
問我在幹什麼?
我說洗碗,
晾著兩隻濕濕的手給他們看,
警察問有沒有很大聲?
我說很大聲那碗不全破了?
警察說也對,
問我洗完沒?
我說還有兩三個,
然後我就轉身過去,
繼續洗碗了,
接著警察就下樓去回覆報案人了,
我想樓下那為唸元培的小弟,
一定天賦異稟,

應該要提報奇人異事,

福氣啦~
中華民國創造奇蹟,
國家甚幸,
民族甚幸,
國家有救啦,
不過我想既然會吵到人,
還是搬家吧,

別讓小孩連彈琴都不敢,

把這裡租給有朝氣有活力,

天天打喝酒打麻將的,
再唱個卡拉ok熱鬧熱鬧,
繁榮地方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